close
前幾天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還很譏歪的寫在我的手寫日記本上
我的手寫日記本大概是平均一年寫一次重大事故摘要
因為我已經懶到不行
用手寫手很酸啊

那些陳年往事啊
那一個人沒有青春年少
年少輕狂的時候
不過很多都不記得了

恣意濫用自己的青春去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
當然也會有後悔的時候
可是做決定的是自己
後果自己承擔

近來蠻討厭某位孕婦
孕婦因懷孕性情不穩定就算了
有些人還會心裡變態
但自己卻不覺得
要是你跟她說了她也不會承認
然後公事上面就會有衝突
好累......
希望她早點請假去生孩子
雖然我知道我在作夢

我也很討厭她表面上好像跟你訴苦
但當你很用心幫她想解決方式時
她一點都不採用就算了
可是下一次還是要重複講
媽的
就是要別人同情她
聽她講話而已
早說嘛
那我就不要出主意
閉嘴當聽眾

舉個例子說明她常犯的毛病[非實例]

比如說如果坐姿不正確就會腰痛
於是你告訴她要坐正才能避免傷害
或是不要坐太久
結果她就是不改正坐姿
也不起身運動
然後每次腰痛就跟你抱怨她腰痛
她奶奶的
你根本就是活該
在那邊叫啥叫啊
欠扁
實在不想聽她說這些廢話

....這真的心理變態
不知道會不會遺傳

曾經跟她說不要讓小孩吃太多零食
[因為她家零食很多]
不然小孩虛胖易得糖尿病
[美國有很多十歲以下的小孩因為吃太多零食而得糖尿病〕
而且她家小孩已經超重了
結果她說她小時候就是胖胖的
她兒子遺傳她的
......
還有她後來發現她小孩不愛吃甜的
她居然覺得不正常然後強迫小孩去吃甜食
......
一整個無言

我覺得身為朋友
該給的建議我會說
這是我的義務
不願接納是你的選擇
但也不需要每次講一些屁理由來回我吧
虧你還是高知識份子
連腦子都不想動用
那跟你跟你平常瞧不起的村婦愚婦有什麼差別
已經講到不想講
也不想聽她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