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說的
不過蠻符合的
不是說像豬[是汙辱豬]
而是欠罵

大略來說
要滿足一般男人很簡單

1.事業
2.性
3.食物

就以上三樣就搞定了

所以說
女人只要能做到2跟3
就能掌握住男人

而且
只要不時滿足男人的自大
然後把自己的柔弱面顯露出來
就可以把男人搞定
因為男人很吃這一套
有意想不到幼稚的一面

話是這麼說
如果要選擇終生伴侶
還要像管小孩一樣養男人
不如直接養小孩
要男人幹麻呢

但是
感情的事是不能預測的
當你迷上一個男人
上面講的就很容易做不到或是完全放棄
這是身為女性的弱點與悲哀

當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像上面說的那麼武斷
我那十來年的男性朋友傑米先生就完全跳脫上面說的每一項
做朋友很好
做他老婆筆做朋友要辛苦許多倍
估計誰嫁他誰自討苦吃

有些人
欣賞就好
不要吃到嘴裡噎死自己

獨身
有利有弊
但自由多多

結婚
有利有弊
但心靈依靠多多

我選擇獨身
因為我想愛自己多一點
疼自己多一點
做自己多一點

如果還有空間
我才會考慮接納別人
可是目前我自己的時間都不夠用
哪裡還能分給別人呢

說自己是大女人麼
也是沒錯

男人可以爲事業打拼要老婆顧家
女人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而踢飛男人
並非哪個選擇正確
而是每個人的需求跟選擇不同罷了

進來旁觀了不同的男女關係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