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除了感恩節那天請瑞塔來玩之外
我都處在生不如死的情況下

生理期提早來
雖沒以前那麼痛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
星期五下午簡直等於是昏過去三小時
還要吃止痛藥跟熱水袋才度過這段危險期

更讓人震驚的是
我的右眼出現小塊黑影
不知為何
我的視網膜黄斑區病變竟然出現了
本來已經有一堆飛蚊
但是我一直都持續吃識霸保養眼睛
怎麼會突然退化呢

想來想去
最有可能是壓力太大
但是黃斑區病變是失明的前兆
我必須要好好注意了

我是在煩惱沒錯
可是連煩惱也要付出代價這未免太倒楣了吧

我在煩惱我的未來
我的工作
我的事業
我的一切

想這些東西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我覺得我受到懲罰


明天不想去上班
可是又不可能不去
好.....煩......

所以這幾天也沒完全休息好
我時常想
要是我昏過去
就沒人可以叫911來了
於是我只好隨時將手機放在身旁以防萬一

追根究底
就是因為沒錢才會變這樣

女人要有錢
有錢才能照顧自己
可是我連用腦想賺錢都會有報應
那我還能幹麻

幹幹幹幹幹幹幹一百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