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什麼這麼頹廢
我為什麼不振作
因為我認識的人的生活就是這樣

當你離開原本的生活圈子
改變觀念想法後
自然會去尋找與自己相投的人
但是原本圈子的人就會說自己變了
不管是變好還是變壞
都會被別人說嘴

可是變好還是變壞的定義在哪裡

當一個人追求財富時
會被人說是貪婪愛錢自私自利
但是窮人就不愛錢不自私了嗎

當一個人追求美麗時
會被人批評只注重外在不注重內涵
難道其他人就放棄美麗的機會毫不在乎嗎

這算是吃不到葡萄就嫌葡萄酸的心態嗎

有時候我會想
當我們在抱怨老闆多小氣時
老闆是不是也在抱怨我們小氣不再努力工作呢

錢是老闆的
他愛多給誰就給誰
這是他的權利
誰能剝奪
當我們要求老闆對我們公平
可是我們對老闆公平嗎

能者多勞
有錢人就該做善事只因為他的錢比別人更多嗎
窮人錢少所以就不必做善事嗎
該不該做善事跟錢少錢多有關係嗎

回到我要說的
追求財富不是罪惡
財富不罪惡
罪惡的是人心

我想要賺錢
賺很多錢
錢多到我這輩子花不完
如果我想讓美夢成真
就應該轉換我的思想
不要安靜的守在窮苦的大圈圈裡
要跳出大圈圈
即使大家都反對
我也要勇敢走下去
因為
世界上永遠是有錢人少
窮人多
要成為有錢人
就不能待在原本的環境裡
原本的環境裡
沒有有錢人

但不見得成為有錢人後就得加入有錢人的圈子
我要做的是
平民富翁
也許會被別人說是爆發戶吧

有錢了
難免會有要進入上流社會的迷思
可我認為
不是上流也不是下流
就保持我這一流即可
生活是自己的
只能自己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