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n in 不進來真不爽
算了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用別人的電腦還嫌

電腦要到明天才能弄好
但是下班後就得去交給別人帶回台灣了
所以還是用不到

所有的禮物都已經包好了
聽說美女同事為了買適合我的禮物跑了三個mall
我真是罪過啊
抱歉抱歉
讓你受苦了
本來以為是最好買的說
話說我喜歡的睡衣就是沒人買給我
週末時去target
一堆放在那賣
二十元以內
便宜又實用又保暖
還是大家嫌睡衣沒水準啊

又不是鑲金戴玉的要多貴啊
就算是名牌的
質料都把一樣
幹麼要多花錢
反正在家穿
舒服最重要
......
以前我說我要計算機也沒人理我.....
真奇怪捏

看來我公司party不能穿美美的了
因為生理期好像快來了
可能今晚或是明天來
真是的
好不容易有機會穿些特別的


異形12/25上映
真高興
放假時去看
但是這次的好像......不怎麼樣
哼哼
有異形可看我就滿足了
我大概有怪物癖吧
哇哈哈哈哈哈

討厭的review 寫完了
超無聊
隨便蓋文要怎樣啦
一家子神經病
連辦個party都這麼變態

這兩次連假都沒計畫要去哪裡
最近錢花太多
還是在家休息吧

要不然去寫小說也可
再看看吧
說不定去按摩油壓
錢都繳了

密區這人真的很怪
連我們在講笑話時都不會加入
還是他在我沒看到的時候跟order processors聊天呢
他的個性這麼陰沉
超不像sales
真不知他怎麼去跟客人哈拉的

這兩個星期每晚都把聖誕樹的燈打開
七彩繽紛很漂亮
總算有過節的氣氛
可以讓自己心情放鬆一點
想不到一棵五元的聖誕樹可以達到如此效果
以投資角度來看是穩賺不陪的

哦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