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個美國人教會
在Dimond Bar跟以前公司很近
教會很大
沒有需要站起來強迫唱歌跳舞站到腳痠的敬拜讚美
也沒有太長的講道
更沒有招待人原橋破你一定要做在前排跟綁肉粽一樣難受
十點開始十一點半結束
感覺很好
決定以後就去這家了
只是是英文講道
需要一本英文聖經

中午在外面吃完飯晃一晃回家也才兩點
想說小憩一下再去Barns & Noble書店買英文聖經
沒想到我在床上不小心睡著
然後就被靈界攻擊了

我睡了一下醒來
比目魚看我睡醒了就說你自己賴床完起來再一起出門
半夢半醒中仰躺的我聽到比目魚上完廁所出來
抽水馬桶聲音很大
我還想她也不能因為我說我等一下要起來就搞得這麼大聲
然後就感覺到左側的棉被好像被什麼東西緊緊壓住
而且還一直向我的身體靠近
我轉過頭往左看
卻沒看到任何東西
突然間
一隻無形的手抓住我的頭
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手指巴在我頭皮上的感覺
我立刻舉手將那隻紙頭拔離我的頭皮
可是我的手中卻看不到任何東西
然後無形手開始攻擊我身體各部位
我大聲喊比目魚
可是都叫不出聲音
心中德恐懼愈來愈大
雙手急忙握住隱形的手以免牠繼續攻擊我
記不清楚先後順序
總之我叫不出聲也不能隨意移動
但是用盡全力踢動的雙腳踢到床尾的櫃子
我用力一踢
將櫃子上面的雜物踢翻到地上
成功的製造出噪音
希望在隔壁房間的比目魚能發現我的異常
結果我聽到比目魚說你怎麼這麼吵啊
竟然沒過來看
我心裡絕望之極
卻又突然想起可以坐潔淨禱告
正當我開始大叫天上的主耶穌
奉你的名斥退惡魔時
那隻隱形的首途人伸進我張開的嘴裡
我的禱告頓時中斷
我抓住那隻手從嘴裡拔出來
嚇得魂不附體
接下來攻擊攻強烈
還去脫我的衣服
我急得要死
這時白癡得我才意識到其實我可以在心裡不出聲禱告
當我狂亂的在心中快速做完潔淨禱告
開口再度大聲叫喊時

我清醒了
自己還聽到自己得喊聲響是從靜音切換到友生平到那樣突然
身體也可以動了
我連忙大叫比目魚
比目魚跑過來後我才真正放下心

真得嚇死我了
而且全身累得要死
根本沒有睡完午覺般的精神飽滿

後來我還是去買了一本英文聖經
看來我的信仰之路不是很平坦
以後還得繼續對抗撒旦的攻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