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加生理期
這幾天實在不好受
本來就還沒從密集課帶來的疲勞恢復
感冒後又是鼻塞又是咳嗽
生理期時又是一大堆體力流失
一直到星期四才有力氣跟注意力複習股票課的東西
本來星期五要再跟比目魚討論
結果下午接到一通通知我通過決賽得獎的電話
[之前在mall裡填過抽獎券]
有五大獎
最大獎是獎金十萬元
其他獎項包括夏威夷,賭城三天兩夜旅遊還有家庭電影院

我一時愣住不知該如何反應
然後就傻傻的去報名拿獎場地
就定在星期五晚上

我把本來要去教會小組的比目魚一起拉去
怕說是一場騙局然後我被抓去賣
所以比目魚也報名了
也有資格去抽獎

去了之後發現是一個旅遊Package 說明會
就算不買也可以抽獎
我跟比目魚聽了之後都覺得不錯
是說你參加後
旅遊時住的旅館都是五星級的resort(渡假村)而非普通便旅館
等於是說你用住motel 6的錢可以住五星resort
而且是一星期的旅館哦
因為是終身會員制
我跟比目魚就參加同一個package
一人付五千美金[可分期付款]
除了旅館之為還可以享有機票等低價折扣
更好的是這是international
所以你去世界各地都可以用

星期六早上去上課
下午去大學校友會BBQ
吃完回家也累了

晚上隨便吃吃看看電視就去睡了

今天去我喜歡的美國人教會
講的是有點小勁報的魔鬼附身經節
講得很好
非常高興

中午有客人要來
是去密集班認識的
希望大家能有好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