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檢查車子
要換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需要美金600
真是氣人
窮的時候就要用錢.....

傍晚去剪頭髮
剪了個有瀏海的髮型
還不錯
天氣熱時還可以幫起來

後來跟前同事美女吃晚飯
要是寫成前美女同事就變成美女不美了[哈哈]
稍稍聊到前公司的事
其實我覺得前公司老闆的眼界太低
公司無法成長
遲早會出問題

前同事美女還怕我聽了公司秘辛會心情不好
難道她不知道我在喜歡聽八卦嗎
哇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剛辭職時是很敏感啦
現在已經不會造成我的困擾了
我已經開始我全新的生活
不會再被影響

今天去看骨頭醫生
醫生說我的骨頭位置不像以前那麼會移位
我覺得是我辭職後吃好睡好沒壓力
身體開始好轉緣故
蠻開心的

明天要去別的車場估價
如果可以便宜一點也是好的

See
在家也是要做一堆事
不是那麼容易一直頹廢沒事幹的
而且Aya兩天後就要來了
我還得稍微打掃一下家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