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的[Never Work Again]四天seminar真的很值得
撇去每天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十一點的集中營般的讓你有點透不過氣來的長時間考驗外
還有多達二十二個講員提供你現今美國最簡潔與最有效率致富的二十種商機
上完後就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多一點的存款去投資
還有自己的英文為什麼這麼爛
無法在第一時間內把握致富商機

但是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出我自己的passion
如果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我真正要什麼
做任何行業我都不會開心
賺再多錢我都會覺得空虛

這些成功人士成功的原因是

1)找到生命的目標[自身熱情動力]
2)建立[系統]步步經營
3)失敗了繼續努力
4)不斷吸收新知充實自己
5)回饋社會

我要儘快找出我生命的重心與熱情所在
才能全能放開自己朝目標前進

其實這麼好的課程我很想推薦給我所有的親戚朋友
可是我也明白
一個人如果想要改變
必須要從想法開始
如果這個人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或是不想改變現狀
再怎麼介紹此人都不會有興趣去聽課
所以我還是要感謝前公司虐待我
我才會有強大的動力改變目前生活
不然我不會花錢參加這些課程

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
時間沒到
強迫去改變只會造成反效果

我會儘力把這個課程告訴我周邊的人
做到傳遞消息的義務
但是要不要參加就完全取決當事人
也許因為我還沒成功
不會有人信我
不過機會是要自己去抓取
它是不等人的
等別人都成功時才想要跟進
也許就太遲了

就如投資股票
如果你只看新聞報導說大漲後才投資
那你必賺不到錢
因為你是被動靠結果行動
而不是靠自己判斷
別人早就口袋滿滿離開
而你才進場撿渣渣或是什麼都沒找到

說再多也是白說
凡事要靠自己去做
沒有什麼不勞而獲的事
要馬就要改變現狀努力當有錢人
要馬就乖乖努力當窮人
決定全都在自己
自己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