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健情況良好
所以醫生說下星期五可出院
等出院後每星期要復健幾次
上下五樓的巨大工程是最主要的困難
然後就是起居照顧
那就是我媽的工作了
我爸也不願我們幫忙
[比如上廁所跟洗澡]

之後很可能要搬家
也要整理家裡
平常我媽打死都不願丟東西
現在要強迫她丟
又是一大挑戰

每天去醫院看我爸
我的體力都還好
就是要洗腦教育我爸時心裡特別累
我媽還要在一旁吃醋
這對夫妻實在很幼稚......

不過二姐跟媽都累病了幾天
還好我在
可以分擔
不然會惡性循環增加病人

話說我爸住加護病房加請全天看護
花了很多錢[十幾萬有了]
自己終於有需要好好保持健康的覺悟
不過也太晚了
窮人是不能生病的

所以我得想辦法快快賺錢
不然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