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爸先搬過去
我媽說要整理心情才能搬[.......]
一個人照顧我爸是有點負擔太重
不過我想我媽應該很快就會搬過去了
因為她不放心我一個照顧爸爸[嘿嘿]
還是希望她快一點
我的生理期快到了

這兩天看到黑眼圈跟滿臉的粉刺
還有被太陽曬得黑摸摸的肌膚
嘆啊
jamie的婚禮大概有一百多人
我還是去買件洋裝好了...
那還要買雙涼鞋才能配
頭髮也亂得差不多醜了

好像卡不出時間整骨.....
腰痠了

下星期就是全新生活了

ps.新家還沒有裝網路
所以我大概不能天天上網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先偷用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