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要穿內褲
女生來說
內客可分為兩種
普通內褲跟生理褲
普通內褲當然就有好多種
各式各樣不同場合用途
而我呢
普通內褲又分晚上跟白天兩種
白天我都是穿類似四角褲的內褲
因為本人沒屁股
所以若坐在硬的椅子上會很痛
就因為屁股扁
內褲就特別挑
邊緣不能有硬的花邊
免得卡到我的屁股
坐下來時把兩邊屁股各壓出一條線
那是非常非常痛的事
四角褲就不會勒到我的屁股
因此除非不得已
我不會去沒軟墊椅子的餐廳

晚上的內褲就是很鬆
穿了幾乎會亂移位的透氣內褲
通常都是穿了一陣子
也許鬆緊帶也不緊的舒服內褲
穿這種內褲就不會卡到我的屁股
更不會勒出凹線來

但是
早上出門前我都會換成四角褲
可是今天突然忘記換
結果穿了鬆鬆跨跨的內褲出門
一整天老覺得內褲會掉下來[當然不會掉下來啦]
搞得有點精神緊張

我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