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要做都沒做啊

從上星期一開始打工已換時間
變成1:30pm到6:30pm
工作五小時有點無聊耶
看小朋友上下課
還要管他們
煩啊

然後做一些白癡工作

老闆是很器重我啦
可是我只想做小妹啊
薪水那麼少
你想器重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咩
更呵況我也不想你因此加薪讓我做更重要的工作

這兩天好像嚴重過敏
眼睛跟鼻子很不舒服
一直流眼淚
眼睛超酸的

上次差點被國際詐騙集團騙
說什麼我抽中了港幣100萬特獎[合台幣375萬,美金12.5萬]
因我太愛錢
就差點淪陷了
還以為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默]
太貪心了
等我有空寫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這次生理期沒啥痛
也排得蠻順的
止痛藥也只吃了一顆讓睡覺好順的作用
希望以後可進步道都不必吃止痛藥地步
但目前復原到這種程度我已經很滿意的
果然吃這麼多年中藥事值得的

今天去看整骨
醫生也說我的骨頭移位沒那麼嚴重
我也很高興
看來身體好後什麼部位都恢復很快
我一定要好好保養身體
不會再給機會弄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