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兩天去上密集班
從早上九點上到五點
好久沒這麼長時間用精力
有點吃不消
像今天雖然中午在車上睡一下
可是到下午還是很想睡

因為我是舊生
所以上這個課不需要繳費
這次老師又教了一些以前沒講過的新用法
真是收穫良多
而且重複聽課有很多好處
一些以為很懂的東西
每次聽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理解

老師今天問我學選擇權的目的為何
我說我想當做職業
可是又在躊躇要不要做直銷「傳銷」
如果我一直沒有下定決心做好決定
沒一件事可以做好


因為我只把這些東西當做必須而非「必要」
所以遲遲沒有用力去做
倘若我連現在的打工都辭去然後專心做選擇權
相信在生活壓力下
我的選擇權應會突飛猛進

但我當初辭去正職也是想好好休養一下
沒有好健康
啥事都做不成

接下來兩個星期的假
我想好好沈澱
漦清楚自己的心
新年之前
可以好好規劃出2009計畫

ps.那位腦子不清楚的日本小姐今天坐公車去mall
因為看錯時間表
所以沒搭上最後一班公車
只好打電話請比小姐載她回來
......
我的天
連時間都可以看錯
她的注意力可真不集中
大概又在想什麼事導致又只「自以為想」不用眼睛「看」
......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