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師講的是馬太福音十二章33-36節


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我覺得牧師一直往我這個方向看
我今天坐在第二排
很難看錯......

因為那位日本小姐的事
我自己變成一個愛抱怨的人
等於讓自己降格
更讓自己被這種事綑綁

其實之前自己也隱隱感覺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把之前的留言加密
這兩個月
我也過得不開心
心裡沒有愛

於是我決定要把這些都交出來給耶穌

牧師最後還強調一句

耶穌從來不強迫人信主

沒錯
在聖經裡
耶穌總是講祂該講的
之後就讓人用自由意志去做決定

我們只能撒種
至於要如何讓種子發芽是在於個人
別人勉強不來
過多的幫忙反而會害了那個人

日本小姐借住這件事給我很多的試鍊
很多是沒有什麼為什麼
因為人自己才是掌控的那個人
當當事人不願意時
對他(她)來說
就算最簡單的事都可以變成最困難的事

所以
在她離開的前一個禮拜
我很高興我可以放下這些苦毒
平靜的祝福她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