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比目魚去機場回來又陪她聊天聊到上飛機
本來已經很累了
可是自己三八
上網去google一些小學同學
看看可不可以找到人
找了半天只找到一個
在當小學老師

後來又查幾個國中同學都沒查到
最後我很無聊的google自己的名字
赫然發現
發現
發現
發現

Google列出來的居然是九把刀的小說片段
裡面居然有我的名字
我不自主的向前傾
真的一下子睜大眼睛

刀大居然在小說裡用了我的名字!!!!!!
還在小說裡把我寫成一個可愛活潑充滿朝氣的女高中生
真是太美好了吧~~~

記得是不知幾年前的事
有一天刀大在kkcity (台灣bbs)上面徵求好聽的女生名字
他會用在小說裡面
我一時心動就把自己的真名給報上去了
記得刀大還回文說他的小名叫田田
跟我有像
我還一時興奮就把二姊的名字給出賣了

刀大後來出的殺手系列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所以就沒追
也想說應該不會用我的名字

哪知
哪知
刀大居然用在據說是很壽歡迎的殺手月小說裡
害我半夜一個人受到無比的驚嚇
連尖叫都不行
又沒人可以講
只好po在自己的網誌上面

那我回台灣一定要買一本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