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幫公司舉辦的教育講座所以今天星期一不上班

終於去剪了
換了一個便宜的造型師
是墨西哥裔的墨媽媽
只有14美金(合台幣460左右)
平常減頭髮供定價大概在美金35元左右(合台幣1100)
所以真的很便宜

墨媽媽英文很破
洗頭時脫口而出說我的頭髮很多
然後又問我的黑髮是染的還是天生的
當然是天生的啊
不過以前就有人問過相同問題
因為本人頭髮太黑導致大家以為去染的
是說我的頭髮黑得很假嗎?????

總之
給墨媽媽設計剪髮
剪出來得髮型我以前剪過類似的
就是瀏海+妹妹頭的混合體
但是墨媽媽幫我後面打薄以免夏天太熱

回家後很累
一大早去換機油跟做六萬哩的大保養
好險沒啥問題只花了美金240
躺在床上不小心睡著了
起來後美美的頭髮被我睡翹起來
本來說要拍照片給朋友看
說是如果他們認為剪的好看的話就要去墨媽媽那剪省點錢
現在被我睡壞了......
哇啦拉拉

晚上再洗一次重新吹過再照?
剪頭髮時洗頭不是很徹底
就再洗一次吧

整體來說ok啦
這麼便宜
還要要求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