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回家
今天來練習

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還是十八一朵花時
跑去學鋼琴
但因為家裡沒錢
所以只能學一個月
一星期一次
一次一小時
每小時台幣250元

五線譜都不會看的我跑去鋼琴教室註冊
老闆面有難色
然後問鋼琴老師願不願意接

很幸運的有老師願意接課
於是就給他上課去了

我跟老師說我要學李察克萊德門的「夢中的婚禮」
老師看了譜
建議我選另一首比較簡單的來彈
我很豪邁的堅持自己的想法

最後老師只得先教我左手兩小節
右手兩小節
要我回家自己想辦法兩手合起來

於是一個月內我終於把「夢中的婚禮」學完了

可是這麼多年過去
當初死硬記得指法都忘了
也不會彈了

幸好我買了電子琴
終於可以重新學起來

今晚練習了四小節
然後最難的
也就是兩手合起來那部分
大概要學很久
手腦不能協調
左右手不合作

年紀一把了
還是可以找樂子

等我上過課後
我就可以彈布袋戲以及李察克萊德門其他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