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ell的人來換mother board and LCD (不知中文翻啥)
然後就可以用了

高興

現在每天都練一小時電子琴+忘記怎麼彈的「夢中的婚禮」
進步有限
可是還是有進步

今天下午在公司教「手工藝課」
用釣魚線穿珠珠跟別針做成美國國旗掛飾
不是非常難
但很花時間

其中一個五年級女同學因為穿錯要重做就當場哭起來
=_=
總共兩小時半的英文授課+手工指導
實在是太累了
我決定明天去跟老闆說要給我其他福利
加薪的話我就變成老師
可是我不要當老師

晚上去參加免費的「富爸爸」房地產課程說明會
又對房地產有更深的了解
不過要進入新的行業
一定要先研究過後才能進場
就跟股票一樣
所以就算現在時機再好
房價再便宜
也不可貿然進場

但是呼籲懂房地產的朋友請把握「美國房地產」的機會

這幾天鮮網有一人以上天天投票給我
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上星期就給他爽到多貼兩篇上去
把進度都打亂了(嘆)
得意忘形了
可是還是很高興有人肯定我

目前還是沒人留言
但我看其他得票破萬的當紅作家專欄也只有少少沒營養的留言啊
這樣比起來
沒人留言給我也就沒那麼奇怪了
要是有一堆小白來留言我也會很傷腦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