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投資的事情跟二姊吵了一架
後來雖然和好了
可是心中留下一些陰影
這幾天我反省反省又反省
心裡還是殘留吵架時的氣憤與傷害
實在很難受
也不知如何處理才能挪去這些不舒服

也大概是氣壞了
星期二開始胃痛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胃痛了
痛得要死要活的
後來喝了新衛斯的漱口水就好了
我想可能是壓力+其他原因造成的
漱口水給它強力殺菌就沒事了

我把此事放在禱告中
才比較平靜下來
我想
還是需腰時間來調適吧

這種低潮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
部落格裡若寫很生氣爆掉的都只能算是「發牢騷」
寫出來就代表已經過去了
不會真正放在心上

人真的很麻煩
感情也很難劃分清楚
所以我們才必須用一輩子去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