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是我以前一個高中好朋友的生日
從高中到大學
從我出國到搬到加州
這十二年來
兩人都維持良好友誼
我一直以為兩人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也很自豪有這麼一個好朋友

後來她跟她老公想出國唸書
我特別請二姊照顧她們
姊姊幫他們申請學校
找房子
照顧功課
只因為我跟姊姊說
她的經濟情況不好
希望姊姊多幫幫她

結果呢
因為錢的緣故
姊姊被欺負
我不相信
親自打電話去對質
發現她居然有完全不一樣的故事

我受到的打擊很大很大
完全不能理解一個人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難不成我一直都錯認她的為人嗎
事情過後
本來想原諒她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之前的太過信任
讓我不由自主懷疑她說的每句話

最後
我主動切斷了與她聯繫的一切方式
包括刪除她的電話號碼跟地址
block她的email
丟掉她寫給我的信
......我經不起另一次的失望

經過5年
我還是記得她的生日
......

xxx

前兩天去買菜
買了一堆肉
開刀後終於可以做炸豬排
那三個月不能吃醬油的悽慘日子
啊啊啊
真辛苦
剛剛還做好香菇雞湯
這全鷄還是有機的
超級市場生肉部門一位老先生特別推薦
說是特別好吃
反正沒吃過
就試試看

另外買的一大塊夾心肉也切裝袋好冰在冷藏
週末的時候做個紅燒肉好了
這樣下星期也好帶便當

對了
昨天吃了自己做的雪菜肉絲河粉後拉肚子
比目魚跟美女同事都沒事
怪哉

週末還要打電話回家
聽說爸媽被馬阿婆整的很慘[偷笑中]

這次生理期來沒那麼痛
還好不必當死人請假

加州大火終於漸漸控制住了
這兩天的夕陽
血紅的像是車子煞車時亮起的後車燈
蠻血腥的
平常的夕陽都不是這樣的
真詭異

明天終於星期五
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