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特別早下班去整骨
醫生說我的骨頭太鬆散
需要適當運動讓肌肉跟骨頭都能定位
像是走路,慢跑跟騎腳踏車都可以

今天星期天早上去看中醫針灸跟推拿
醫生說我的腰部太緊繃
是因為勞累所致
血液不循環
養分不能及時供給造成經脈賣跟肌肉更加緊繃
所以我連走路運動都不行
會讓我的腰部遭受更多的壓力
因此
我可以做的只有五分鐘以下的緩慢拉筋操
要是做太快的話會更嚴重
馬的
實在很討厭我的爛身體
可是不鬆弛緊繃的地方
我連睡覺都不能睡
太酸了咩
這種酸可是連止痛藥都無效的呢

下午去看了一些美金25萬元以下的待售房屋
只能在外面看不能進屋看
共看了4棟
有的環境很恐怖
很像貧民區
有的還可以
可是周圍設施不良

一分錢一分貨吧

不是說一定要買
看了以後有了刺激
給自己一個夢想
要努力才有可能改變未來
不要一輩子爛在公司裡給別人機會炒自己魷魚

死A女士在星期五開會時要我的部門全部負責出貨部門的工作
只因為新的系統開始使用時
她怕倉庫裡面的人因程度太低
不會用新系統而導致出貨癱瘓

倉庫裡面沒人才大家幾百年前已經知道了
為什麼不在今年初決定要購買新系統時就趕緊培養人才呢
說什麼只靠泰迪一個人不夠可靠

本來一個部門就應該要有兩個人做後備
只安排一個人
要是那個人辭職或是突然死掉的話要怎辦

我老早就講過幾百遍了
現在居然要用我這個部門的人來補這個爛差事
我辛辛苦苦訓練好的人就給你拿去糟蹋嗎
沒錯
這你的公司
你愛怎樣就怎樣
可是你別忘了
這天下不是只有你一家公司
你對員工不好不公
大家有眼睛
自己會做決定


蓋文跟A女士不會人力管理
還要我們去重讀管理以配合公司成長
馬的
要是老闆不成長
我成長到天上去有啥屁用

我想開始實行新系統後會是我的地獄
看我能撐到何時
何時會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