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洛杉磯著名的The Opheum Theatre (劇院)舉行

http://www.laorpheum.com/calendar.html

6:30到8:30是男女才藝選美到北京奧運
8:30之後才是演唱會

我們一行五人先在家裡附近餐廳吃北京烤鴨
吃的飽飽後於六點四時左右出發
一 路上沒什麼塞車
到達洛杉磯市中心也才七點多
停車費是十塊美金
演唱會不能帶相機
門口還有專人檢查
無奈之下只得將相機放回車上

歌劇院普通大
像以前去過的歌劇院
觀眾席有兩層
舞台旁邊有VIP半圓小陽台座位
牆壁跟天花板有原木雕刻設計
兩盞華麗水晶大吊燈

入座後直間觀賞才藝決賽表演
由於我們買的是最便宜最後一排的票 美金$38
而且還是二樓最後面
從最高處俯瞰舞台的感覺實在不錯
又很清楚
只有倒數兩排才是$38.00
第三排開始就是$48.00元
所以買貴的其實不划算

當然如果你一定要看到很清楚的話就坐下層[錢]排
非常高貴的價錢呢

進場時還在才藝表演比賽
幾對男女對唱+跳舞
都很難聽難看
真不知道洛杉磯的能人異士都到哪裡去了
還是因為要去北京不方便所以都沒來參加啊

一開始時是由負責做詞作曲的葛拉漢獨唱一曲會序幕
唱完兩首後羅素在第三首副歌時加進來
高亢清亮的嗓音震撼全場
尖叫歡呼聲陡然暴起
整個演唱會頓時活了起來
葛拉漢跟羅素兩人又唱又跳
年近六十歲的兩位歐吉桑寶刀未老
粉絲們熱情的合唱讓他們更high

幾曲耳熟能詳的歌曲唱過後
葛拉漢上前來講了一些創作跟組團的心路歷程
然後就是一堆大亂唱
大家都HIGH的要死
其實我不是他們的粉絲
有些歌我也沒聽過
連一張專輯也沒買過
但是聽完這場演唱會後
我就決定要去買來聽
不過還沒買成啦[笑]

羅素高亢又乾淨的聲音宛如天賴
年紀這麼大還可以唱成這樣
那壯年時的歌聲更不同凡響
只能說這是天賦
羨慕的要死

聽完現場這麼優美的歌聲後
以後大概也很難再去聽別人唱的
就算是之前聽過的張信哲
也被羅素比下去了

除非歌聲技巧都高人一等
否則我都不會去聽吧
話說我以前喜歡聽的KinKi Kids裡的堂本剛的聲音就很特別
尤其是聽現場
雞皮疙瘩都會爬起來呢
可惜我沒機會去日本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