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自己開的專欄才發現作者居然也可以投票給自己的文章
(這點就算了,畢竟自己想捧自己的場也是人之常情)
但進入網頁登入作家後看自己的文章居然也會算在瀏覽人次裡就很不合理
哪有這樣讓作者自己灌水的啊
應該像部落格一樣
網主看自己的留言不計算在瀏覽人次裡才是

目前沒有人留言
瀏覽次數238次
很高興有人點進去看
但不知道看幾完幾章就是了

以我自己來說
看前幾章就會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而且我也從來不留言
也從來就忘記可以投票這回事
呵呵呵
讀者是殘忍的

反正我就照自己的進度大約一個月po一章
等到第一部(共12章)po完也至少是明年五月以後的事
然後我再用我的龜速繼續更新還沒寫的後續

申請之前還在那邊擔心會不會有人催文
看樣子不會有人催文
因為我po的量實在太少
沒人會花精神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