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挺喜歡下雨的
尤其是台灣的午後雷陣雨
雞皮疙瘩都會爬起來
下雨完後的泥土清新香氣我也很愛
只可惜洛杉磯沒有這種雨
也沒有我喜歡的味道

自己給他熊熊忘記已經三十五歲了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老是覺得自己好像只有二十幾歲
但是不會去做二十幾歲的運動啦[笑]
我想這就是保持年輕的心的一種方式吧
但是生理期痛的時候就會很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正在慢慢的衰老
年輕的時候根本沒有經痛[好懷念啊]

還有就是愈來愈怕冷
記得十幾歲的時候冬天都穿的很少
短裙短褲
根本沒有長褲
我那時好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