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洗了一些被單床單因為恬恬姐兩天後就要來美看我了
比目魚則是很辛苦的把廚房地板擦乾淨
我再把瓦斯爐的鋁薄紙重新鋪上
這些寫起來很容易的家務也弄了個把小時
果然時間就是金錢
有錢人都不必親手做家務
難怪有時間賺錢

以前心地小姐還很讚賞賈姬一人帶兩個孩子還得管理公司
我吐嘈說她家有佣人
根本不必做家事
當然不會累

話說回來
心地也不必做家事
那她怎麼會把自己搞的那麼忙
如何有效的安排時間可是一大學問哪

又到了報稅時節
可妮還沒回來
不知w2什麼時候才會發
今年沒啥閒錢
IRA可能放不了多少了

還好可以買台筆電
算是有效投資
我可是打算用個五年的呢
大概下星期才會收到新電腦

我希望在四十歲時可以做到financial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