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收到美國移民局的書面通知
綠卡已審合格
近期內會收到綠卡

老實說沒什麼太興奮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等太久
我只希望我回台灣前收到
這樣我回美國時就可以用綠卡入海關了

花了六年
拿到了綠卡
有利有弊
我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我也感謝我過去擁有的不愉快經驗
因為沒有這些經驗
造就不了現在的我

我曾經痛恨虧待我的老闆們
但是現在我感謝他們
如果不是他們
我不會下定決心開拓另一個人生
也不會享受到我得來不易的自由與選擇

我知道我走的路與我身邊認識的人都不一樣
也許他們會覺得我變了
變成不同世界的人而漸漸疏遠我
我也只能說
人各有志
自己該選擇生活
而非被生活控制

我想會跟我愈來愈遠的是心地吧
她其實很傳統
也很喜歡躲在自己建築起來得生活圈中
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已不在那個圈圈裡
我很希望她可以接受上帝
那會改變她很多負面想法而讓她跳脫許多與弟妹不愉快的枷鎖

大概就像我爸媽
也是要到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情況才會勉強接觸神吧
我也只能為她禱告

05/15-05/18要去上[Never work again]的課程
還是有點緊張
很擔心緊張之下聽不懂英文
或是因為不懂一個簡單的單字而傻在那
但是我一定要有信心
這只有我能做到
為了我的未來
我要堅持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