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我不愛我的父母
而是說大家的生活型是跟觀念真的差太多
溝通方面很辛苦
我想在這我還是要再提一次
一個家庭的形成在於[夫妻]
而非[父母]或是[子女]

聖經裡面說
子女長大後就要離開父母
這是對的
中國人三代一堂的傳統真的很恐怖
住在一起絕對會瘋掉
我想以前的人都沒啥事做
大家住在一起殺時間
現在每個人都有事做
再分出時間溝通+摩擦
嚇死人啊
誰有那個時間搞這些

現在我的時間是這樣的

早上七點多起床
快九點帶爸爸去附近復健診所復健
快十一點多回到家
中午吃飯
之後爸爸睡午覺
我要不看個電腦或是也睡個午覺
然後爸爸起床了[四點或五點]
他會在客廳走路
我們就在客廳陪爸爸或說說話
然後吃晚飯
看看電視
爸爸在走走路後要不去洗澡或是睡覺

我通常等小朋友們跟大姐洗完後才會去洗
跟姐姐們討論家裡的事
十一點後是十二點去睡覺

有時候早上要回醫院複診
復健完後坐計程車去台大醫院
那天就特別累
第二天就會爬不起來

所以基本上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再加上也沒自己的房間
家裡又很亂
脾氣也容易暴躁

前兩天爸爸交代後事
一堆雜事要做
颱風又要來
出門不方便
住五樓又得爬上爬下
運動量超大......

忘記帶青春棒回來
沒法挖粉刺
痛苦
再去買一把
沒機會
也不可能專程下五樓專買一根青春棒
總之
總之
身不由己很辛苦

明天要帶爸爸去醫院複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