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大家帶爸爸去台大複診
一切良好
因為時間還早
還順便去做了一個小時的復健
下午我們三姊妹去上課
下課時已經晚上七點
二姐收到媽媽的手機留言
說是爸爸不舒服已經去急診
放兩個小孩在家
要我們分一個人去急診室

我和大姐先坐計程車回去
我先到了台大醫院急診室
大姐則直接回家照顧小孩
結果到了台大
二姐打電話說他們在忠孝醫院而非台大
而且沒帶健保卡
我只好再坐計程車回家拿健保卡
然後再去忠孝醫院急診室
終於找到爸媽

原來是爸爸下午走樓梯復健太累
最近天氣又因颱風快來很悶熱導致胸口不舒服
是直接叫救護車來載去急診室
等我到時爸已經舒服很多正在打點滴
醫生說怕他回家再度舒服且懷疑心臟有毛病
所以建議留一晚觀察+驗血做報告
家屬隔天早上來接病人即可
我跟媽留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還有住在醫院附近教會一對夫婦來替爸爸禱告

媽這次完全嚇到
連去急診室掛號時爸爸的名字都講不出來
只能拿藥袋給護士小姐讓護士小姐自己看
因此我們提到要搬出去租有電梯的房子時
她終於不反對了

回到家後我們又討論一下家裡情況
一起禱告
也幫硬心已熟睡的媽媽禱告[大家偷偷在床旁邊禱告]
大家都覺得是神在作工
因為媽不被這樣嚇
她是不會同意搬出去的

結果等我去洗澡時已經沒有熱水
只能隨便擦擦身體兩點多才去睡

早上六點半去接爸爸
一切都很好
醫生說要爸爸好好休息
所以今天就不去復健了
要養好體力明天去台大看心臟專科
看看是否要做心律不整電擊治療

回家後又一起看套房出租
我們打算去租一間套房
有電梯近醫院近捷運
這樣就不會擔心爸媽出入體力以及安危
然後我們可以有時間跟空間整理家裡
再租出去
就不需要馬上買賣房子虧錢

結論是
這樣一搞
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