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銀色小喜美很久很久沒洗澡了
基本上我一年只洗兩次
但是每次洗都是洗豪華的手打蠟服務
想說有手打的蠟比較可以撐久一點
但是
距離上次洗車的時間
已經久到我不記得了
這次回台
車子停放在表哥那
表哥將車子停在大樹下
於是一堆鳥糞掉在車子烤漆上
回美後我又沒心思去弄
於是本來是銀色的車子上沾滿黃土的灰塵
遠遠看居然很像是[香檳色]的喜美

真的實在太髒了

但是要開去給別人洗我又很懶
拖來拖去
最後決定自己洗

洗車其實不難啦
難的是把鳥大便給摳下來

摳到我的指甲痛得要死說
但我也很懶
總共也只換了兩桶水
就用濕毛巾把車子[擦]乾淨
根本沒用[洗]的
要洗的話就得用水管
公寓沒提供免費的水
水管洗車免談啦

所以我花了約一小時將[香檳色]車還原成[銀色]車
也算是運動的一種
自己清潔
省了10塊錢
下次自己打蠟吧
反正打蠟也很簡單
又不是沒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