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已仙去的小狗寶寶
在奇怪的學校裡

夢裡還能清楚的感受到牠像爆炸頭似茸茸的毛
我記得我在夢裡抱過牠
還跟她說話
但是後來牠卻不見了
我一間一間教室尋找
可是還是找不到
正當我很急的時候
我像艾莉絲夢遊仙境裡的艾莉絲一樣開始變大
大到一個程度時我居然開始飛起來

從天上往下俯瞰地上的城市
我也很懷疑我飛那麼高能找到寶寶嗎
正當我想返回學校時
我飛行的速度不知為何反而慢下來
然後停在奇怪的地方

夢到此結束或是中斷

我很想念寶寶......
有空時把牠的遺照掃描上來
牠真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