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塔小姐送我一件高貴美麗的黑色緞面法國'長裙晚禮服
感謝啦感謝啦
因為他老人家胸部太大穿不下
所以只好轉送給我這個太平公主

昨晚試穿過後
發現還真合身
只是我的兩條手臂曬得很黑
跟胸口肌膚一點不合
等我十月份去過夏威夷後
那曬過的痕跡會更明顯吧

Anyways,本想說可穿去艾莉絲的婚禮
不過艾莉絲是中午請客
中午穿晚禮服
好像很怪耶
而且還是長裙
中午穿怪怪的

我本想買的是娃娃裝式的黑色小短裙
這樣就算胖了也看不出來
還可以穿好幾年

所以
到底該怎麼辦呢
......

等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